20100415記錄-120100415星期四 子時12:35正在複製《百花開情》82-8-4 到檔案中時打了個噴嚏,接著又哈欠,忙請問是誰來啦?感覺是天姐。無悔:天姐好!天姐請酒店打工說?天姐:看也看了這麼多了(指《百花開情》),還要再消化其中的點評,下回觀的時候知所改進,尤其是百花開情1~要多讀幾遍。無悔:是的,天姐,會聽您的話去酒店兼職做。天姐:不要淪為口頭禪。無悔:是,天姐請坐。感覺天姐今天的心情很平靜,感覺她是來給我打氣的。無悔:請問天姐是這樣嗎?您是來鼓勵弟子的?天姐:適時指租辦公室點一下。無悔:謝謝天姐,感覺好溫馨呢!虛空中有人說:這就是天情。無悔:請問是誰說的?感覺是小七。無悔:小七好!心里出圖像:陽光下有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辦公室出租女孩,在海灘上玩堆沙。那小男孩只穿衣條小短褲,小女孩則是兩件式的無袖背心和短褲,他們玩的很專注,感覺那就是天姐和小七。無悔:請問是誰給的圖像?感覺是買屋小七。無悔:請問這個圖像是何意?小七:兩小無猜。無悔:請問指的是什麼?小七:情意。無悔:謝謝小七。請天姐再說說?天姐:情由心生,當自體會,心空情不空租辦公室。無悔:請問心空指的是什麼?天姐:放下人我。無悔:那情不空呢?天姐:天情永系。無悔:請問要如何做到呢?天姐:觀。無悔:謝謝天姐和小七的教導。6 早上被辦公室出租女兒的電話叫醒,說她 和 先生吵架想回家住幾天,要我去接她。後又來電說不用我去接,小叔會送她和小孩回來。 上早茶給位上後就哈欠,忙坐下問訊,感覺是瑪麗買屋亞。無悔:姐姐好!姐姐請說?瑪麗亞:以不變應萬變,靜觀其變,一切天自有安排,你心要靜。無悔:總是希望他們都好好的。瑪麗亞:你心放下就是。無悔:姐請放租屋心,人道事不會干擾我心天道行的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網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07auk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